橙月

初心大本命是小排球!

【銀神】苦夏(1)

沒有取標題的才能啊我_(:з」∠)_

總之就是可愛的銀神兩人

沒問題就👇👇👇👇👇


———————————————





如此熟悉的一直在彼此身旁,以致於,在那和諧的關係下有那麼一絲絲的變調時,反而比常人更加的不知所措。維持現狀?亦或是改變關係?僅僅是踏出那看似微小的那一步,卻是需要莫大的勇氣的。






蟬鳴聲唧唧,又到了這個萬物要融化般的季節了。夏天,如此的耀眼又有活力。可是就算是到了這個青春的季節,似乎也影響不了名為坂田銀時的生物。




在沒有空調的萬事屋裡,一個快要癱成一坨爛泥的銀髮男人此時正躺在沙發上邊看著播到爛掉的連續劇邊吃著草莓雪糕 ,看似是個悠閒的午後,但他的心中卻充滿了五味雜陳的情緒。




他在擔心他們家的那個野丫頭。




說是野丫頭,卻也是個長得十分標緻的青春少女。橙色的秀髮盤成兩團俏麗的包包頭,艷紅色的中國旗袍映襯著她白皙的肌膚,開衩的部分隱約看得到腿部完美的曲線,而五官又是十分的精緻,尤其是那湛藍色的雙眸,深邃的仿佛要把人吸進去似的。雖說並沒有成熟女人那般前凸後翹的身材,但是剛開始發育而略顯青澀的體態反而更加吸引眾人的目光。




腦中浮現起少女身姿的坂田銀時,嘆了一口氣。




他家的小神樂似乎是進入所謂的青春期了。




曾經一直纏著自己銀醬銀醬的叫著,毫不顧忌的掛在他身上,甚至在睡不著時還會跑來找自己睡的那個小女孩,最近卻跟他變得疏遠起來了。




成天往外頭跑,回家時卻不肯告訴自己白天做了什麼去了哪裡、主動提出要搬離同一間房的壁櫥去睡客廳、早上盥洗時也不像從前直接闖入,而是有意無意的避開他。




是不是不久後就會說出「我的衣服要自己洗阿嚕!」這種話了啊!這就是......當老爹的心情嗎?銀桑我好難過啊!不對不對,她最近真的十分不對勁。常常紅著一張小臉不知在想什麼,有時臉像吃了苦瓜一樣的皺在一起,又偶爾會露出奇怪無比的傻笑。問她到底怎麼了她也只會鼓起氣呼呼的臉龐瞪著我說:「銀醬是笨蛋!」就跑走了。




少女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坂田銀時煩悶的咂了嘴,絲毫沒發現早已吃完的冰棒棍已經被他給咬成兩半了。此時,他的思緒被電視上的連續劇給拉了回來。裡面的女主角正揪著自己的胸口誇張的說道:「這種感覺......難道,這就是戀愛?」




戀......愛?戀愛?!!!!!!!!




難道他家的小神樂戀愛了嗎?!!!!!




一股異樣感油然而生,神樂對著某個陌生男人露出羞澀笑容的模樣浮現在腦海中,一陣陣的怒火湧入了銀時的心頭。是啊,這可是我家的公主啊,誰敢碰她銀桑我跟他拚了!想到這裡,銀時的臉色又黯淡下來了。




我家的......嗎?




說不上的煩悶。




肯定是太熱了吧,一定是這樣的。




銀髮男人關掉電視,這才發現他手裡的冰棒棍早已被他捏成了碎片,甚至扎傷了自己的手。銀時不耐的舔掉傷口慢慢滲出來的血珠,一抹鮮紅染上了他的嘴角,鐵鏽味充斥著整個口腔。




嘖。




討厭的夏天。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