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月

初心大本命是小排球!

【學啾】只要有你[阿啾繪圖同萌]

學生時代paro!

設定是高三學長x高一阿啾的同人文

然後有小阿啾被霸凌ㄉ情節ㄛ(心疼抱抱小阿啾

對不起我取名障礙qq

沒問題就👇👇👇👇👇👇

———————————————


(1)


「欸學長,就快要考試了,你還每天放學跟我去鬼混,成績沒問題嗎?」阿啾手上拿著一支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帶著有些不安的口氣問。


「因為我不像某個北七啊,腦袋構造不同嘛。」學長嘴角微微勾起,戲謔的口氣讓阿啾聽了就冒火。


「什麼啦!北七是在說ㄕㄟˊ⋯⋯」阿啾正要發難,卻因為學長突然伸手靠近而愣住了。


學長修長的手指輕輕撫過阿啾的唇,兩人的臉龐越來越接近⋯⋯


「你是豬嗎,吃到嘴巴旁邊都是巧克力。」學長淡淡的說,接著用力的來回擦著阿啾的嘴。


「你幹嘛啦!我、我自己有衛生紙!」阿啾揮開學長的手,拿出了面紙胡亂的抹了幾下,並快步向前。


學長看著耳朵泛紅的阿啾,臉上浮現了一絲難以察覺的溫柔笑意。


記憶的鐘擺來回擺盪,回溯到了兩人相遇的那一天。



(2)

唉⋯⋯真無聊。學長雙手插在口袋裡,面無表情的的在走廊上遊蕩。升上三年級之後大家都拚命的讀書,現在放學後都不知道要做什麼了,學長邊走邊嘆氣。在快要走出校門之際,他聽到了校園旁邊的角落似乎有爭吵聲,覺得有趣便偷偷溜過去看了。



「你這小鬼也太囂張了吧?明明只是個高一!撞到林北也不用賠罪嗎?至少要請我們喝個飲料吧?」一個看起來一臉x夫惡人樣的混混揪著一個男孩的衣襟,凶狠的瞪著那個男孩。而旁邊也聚集了兩三個小混混。


男孩卻默不作聲,撇開了視線。


「你什麼意思?瞧不起我是嗎!找打啊!」x夫把男孩推倒,準備要揍下去。這時,學長默默地走出來了。


「夠了吧。」學長冷冷的瞪了他們一眼,走向那個男孩。


「你誰啊!不要來攪局!小心林北連你都揍!」正當兩人大眼瞪小眼時,旁邊的小跟班悄悄的對x夫說:「欸老大,這是三年甲班的那個學長,不要惹他比較好吧。聽說連x虎都怕他欸。」


x夫一聽,變了臉色,撂下了一句:「你給我走著瞧!」就跑了。


學長不屑的嘖了一聲,便走向那個男孩,伸出了手。


「謝、謝謝⋯⋯。」男孩愣了一下,握住了學長的手,緩緩的站起來。


「學長怎麼稱呼?」男孩問。


「就叫我學長。」這時,學長才跟男孩對到眼,學長仔細的觀察了一下男孩,便不小心脫口而出了對他的第一印象。



「啊,是禿頭北七三毛王。」



「什麼禿頭北七三毛王啦!我是阿啾!」阿啾炸毛了,甩開學長的手。


「噗。」學長輕聲的笑了出來。


「笑什麼啦!」阿啾瞪大眼。


「沒什麼啊⋯⋯欸阿啾。」學長跟阿啾一前一後的慢慢走出校門。


「怎麼了學長?」


「跟我去玩吧。」


「誒?」


「就當謝禮。」


「喔⋯⋯好。」



(3)


從那之後,阿啾跟學長每天放學都會一起到處去玩,兩人的關係也越變越好。


學長大概知道阿啾為什麼那麼會惹麻煩了。因為他講話直接欠揍,又很北七,難怪會惹到那麼多人。



可是這樣的阿啾,他並不討厭,反而很喜歡。



他喜歡他的直率,喜歡他無理取鬧的時候,喜歡他被逗得害羞泛紅的臉龐,喜歡他被自己的話惹火時氣呼呼的表情,喜歡他笑著叫自己學長的樣子。



阿啾的出現,讓他的世界有了一抹不一樣的色彩。



「欸,學長,你在發什麼呆啊?」回憶的擺鐘停止,學長回過神來,發現走在前面的阿啾已經停下來,一臉疑惑的看著他。


「沒有啊,只是在想某人的吃相怎麼那麼像豬而已。」學長聳了聳肩,繼續往前走。


「什麼啦!我吃個冰哪裡惹到你了啦!」


「我高興。」



在夕陽金輪的奔馳下,橙色的天空映照著兩人鬥嘴的身影,顯得格外耀眼。



(4)


「我說你啊,最近怎麼身上都是瘀青啊?」在回家的路上,學長皺著眉頭,抓著阿啾的手臂端詳,而阿啾則吃痛的叫了出來。


「沒有啦⋯⋯就、就上體育課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到現在還沒好而已啦哈哈。」阿啾躲著學長的視線,乾笑了幾聲。


「哦?是嗎。」學長看似相信的樣子,也不再追問,阿啾才鬆了一口氣,而他卻沒注意到,學長的表情冷了下來。


別傻了,我有那麼好騙嗎?學長陰沈的心想,決定要好好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隔天,學長前往阿啾的教室,準備跟他一起回家,卻發現教室裡面除了阿啾,還有其他幾個人在,便在教室外偷偷觀察。


「我說,最近變得會反抗了是嗎?叫你去跑腿很難嗎?」一個看起來就像老大的男生兩三個小跟班圍著阿啾,不爽的逼問他。


阿啾靜默不語,低頭看著地板沒有反應。


「還敢無視我?」老大用力的踹了阿啾的腹部,阿啾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氣,跌坐在地上,含淚瞪著面前的老大。


「你最近跟三年甲班的學長走的很近嘛?你也知道,如果在這個時期,他鬧出了什麼事的話,他的未來就⋯⋯。」老大用力的擰著阿啾的手臂,威脅道。


「夠了!」阿啾大叫:「我就算了,不要去騷擾學長!」


「哎呦~真是令人感動的友情呢~今天就玩到這裡,你快滾吧。」老大跟他的跟班們一起大笑,阿啾就在這時飛快的衝出了教室,連學長在教室外都不知道就頭也不回的跑掉了。



「阿啾那張臉還真好笑,明天要玩什麼呢⋯⋯喂你誰啊?進我們班教室做什⋯⋯」老大話還沒講完,就被用力的往臉上揍了一拳。


「X你娘咧!你有什麼毛病啊?」老大摀著臉,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不管對方的反應,學長又狠狠的踹了老大一腳,再把旁邊的小弟也都揍了一頓,頓時整間教室都是哀號聲。


「我說啊,剛剛你們說的話很有趣呢。我的未來會怎樣?你說啊?」學長皮笑肉不笑的踩著老大的臉,一邊轉了轉他的鞋底。


「老、老大,他就是那個跟阿啾走的很近的那個⋯⋯」旁邊的小弟害怕的說。



這時這一群小混混才知道,他們惹到了一個不得了的人。



「要是你們再敢碰阿啾一根手指頭⋯⋯」學長扯著笑容:「就不只今天這樣了。」


「滾。」




(5)


阿啾正想著怎麼找不到學長,往自己的教室前進的時候卻發現剛剛的那群人正連滾帶爬的跑出教室,他們看到了阿啾便慌忙向前不停的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們錯了我們再也不會欺負你了對不起對不起⋯⋯」之後便害怕的全部跑掉了。



「什麼啊這些人⋯⋯吃錯藥了嗎?」阿啾正疑惑,走進教室的時候卻發現學長在裡面。


「學長你怎麼在這裡?!」阿啾驚訝的問:「那群人⋯⋯沒找你麻煩吧?」


「沒有啊,我只是來找你而已。」學長邊說,邊把手往後藏,卻被眼尖的阿啾看到了。


「學長!你的手都是瘀青!還破皮了!我去保健室拿藥!」阿啾急忙跑去保健室,幾分後就趕回來了。


「學長⋯⋯你為什麼要跟他們打架?」阿啾坐在桌子上,邊幫學長擦藥,時不時的瞄向學長的臉觀察他的反應。


「沒有啊,就只是他們太白目讓我不爽而已。」學長面無表情的說。


「該不會是為了我⋯⋯」阿啾愧疚道,卻被學長拍了一下額頭:「北七喔,想那麼多幹嘛。」


「還有你,被怎樣了怎麼都不說?」學長臉色暗了下來。


「我⋯⋯」阿啾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沈默了下來。



「阿啾,閉上眼睛。」


「誒?為什麼?」


「閉就對了。」


「喔⋯⋯好啦。」阿啾心想:完了,我是不是要被學長巴了啊。



阿啾緊張的閉緊雙眼,這時,一陣涼爽的微風從窗外吹進來,似乎有什麼東西輕輕的附在他的唇上。


阿啾悄悄的睜開眼,腦海中的第一個反應是:啊,學長的眼睫毛,還蠻長的。


久過似是經過了四季,短則似是過了數十秒。兩人緩緩的睜開眼,雙唇才依依不捨的分離。



「阿啾,我們走吧。」


「嗯,話說今天我們要去哪裡玩啊?」


「去我家打電動。」


「蛤又是打電動喔?去點別的地方啦。」


「不要。」


「你很懶欸!」


「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我是魚⋯⋯」


「什麼啦!」



兩個人看似平常,有說有笑的離開教室,只是他們牽著的手,微微發紅的雙耳卻透露出了一些似乎不一樣的什麼。



至於那天的事被阿啾班上的女孩子全程目睹,以及班上在女生之間開始流行起了「學x啾」的本子,那也是後話了。




fin.



—————————————————


好喜歡在背後默默守護阿啾的學長

兩人曖昧的互動好萌(˶‾᷄ ⁻̫ ‾᷅˵)

喜歡學啾的快來點梗!我快沒梗了啦啦啦啦啦

給我梗我就產糧∠( ᐛ 」∠)_

如果有時間的話我連配圖都可以畫ㄛ

评论(18)

热度(1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