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月

初心大本命是小排球!

【學啾】Marry me [阿啾繪圖同萌]

是學長跟阿啾!!!!!

糧實在太少只好自產ㄌಥ_ಥ

取名能力無

沒問題就👇👇👇👇👇👇👇


———————————————


「阿啾,今天5/24,台灣正式成為亞洲第一個可以同志結婚的國家了。」


「這些錢雖然不多,」


欸?什麼......


「但也是我慢慢存慢慢累積,就等著這一刻......」


什麼什麼什麼,不會吧......!?


「你願意......」


真的假的!什麼啦學長這樣也太突然了吧!!!!


「去幫我買晚餐嗎?我要摩x漢堡。」


......


靠北ㄛ



想到了剛剛的情景,阿啾不禁輕嘆了一口氣,為了竟然會覺得學長是認真的自己感到悲哀,同時一陣陣的難過也湧上了心頭。明明,自己早該習慣了,為什麼還是會這麼難過......



一直以來,學長跟他,都是處於一種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感覺。每次學長都會對他做出一些很曖昧的舉動或是講一些撩人的話,但最終往往是嘴炮收場,令他被撩的心癢癢卻又感到無可奈何。



但是他知道,藏在戲謔笑容後面的學長,其實很溫柔。就算再怎麼捉弄他,學長始終是關心他的。不管自己怎麼胡鬧,學長最終也會妥協,跟著自己瘋。時不時也能感覺到學長用柔情似水的眼神看著他,他知道,學長包容著他的一切。



全部的全部,他都知道。



就是這樣,今天自己才會抱著一線希望,期待著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吧。結果,最後也只是自作多情罷了,呵。


阿啾在心裡自嘲,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摩x漢堡並快速點完餐了。


「欸,晚餐我買回來了,放在桌上。」阿啾說,而學長則目不轉睛的手上的書,隨便的答應了一聲。


「對了,」這時,學長淡淡的開口:「我沒有很餓,這份雞塊給你吃吧。」


「什麼嘛,吃不下就別點啊......」阿啾一邊嘟囔一邊打開雞塊的盒子,卻在打開後立刻愣住了。



裡面是一枚銀色的戒指,俐落簡潔的設計正好適合男生。阿啾仔細端詳了那枚戒指,戒指的內側甚至刻了阿啾跟學長的名字。而折了兩折放在旁邊的紙,則是結婚申請表。


阿啾望向坐在沙發上的學長,而學長還是一副很認真的樣子看著他手上的書。


「噗。」


「明明就很緊張,還裝作不在意的樣子。」


「學長,你的雜誌拿反了喔。」


「還有,我願意。」




Fin.


—————————————


真的很喜歡阿啾的影片!

跟學長的互動也都好可愛(˶‾᷄ ⁻̫ ‾᷅˵)

Lof上到底有沒有同好啊qq

评论(22)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